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7年12月06日 08:58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12月5日,山东省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务虚会召开。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心骥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人民政协事业形势变化要求和省政协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精心谋划2018年工作重点和新一届省政协工作的思路建议。

u=2677959356,3578209940&fm=27&gp=0

张心骥指出,这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创新政协事业” 大讨论系列活动的开端。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互相启发,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全局性的意见建议,对于更好地为省政协履职当好参谋助手很有帮助。明年是十二届省政协开局之年,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主线,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聚焦总体布局和中心大局,在深化协商民主建设、完善民主监督机制、创新界别工作、强化委员履职培训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大力度,在重规范、重创新、重推动、重落实上下功夫,以不折不扣、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履职的新成效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工作 机关 山东省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