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哈尔滨市委会举办联系人士培训班

2017年12月12日 15:24 | 作者:李秀梅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黑龙江讯(通讯员 李秀梅)12月1日,民革哈尔滨市委与哈尔滨市社会主义学院在马迭尔宾馆联合举办2017年联系人士培训班。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冬华;民革市委秘书长唐金壮;民革市委参政议政处长朱金鑫;民革市委调研员姜伟;社会主义学院常庆林老师出席培训活动,各支部联系人士60人参加培训。

联系人士热情高涨的参观了全国新政协筹备会议旧址后,民革市委调研员姜伟主持培训会议,并向联系人士传达了万鄂湘主席提出的“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要求”,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学习民革党史党章、继承和发扬民革光荣传统。社会主义学院常庆林为联系人士详细讲解了民革发展简史,要求联系人士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参政职能。

民革市委参政议政处长朱金鑫用生动的语言、形象鲜明的讲解,让联系人士利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渠道的优势承担起参政议政责任。

通过深度剖析,就如何高效递交有价值的信息做了详细阐述。

结合讲座和参加支部活动的体会,联系人士座谈了对民革组织、中共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满怀激动的心情等待组织的严格考核,强烈的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的决心。

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冬华在会上对本次参加培训的60位联系人士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要求联系人士一定要弘扬民革光荣传统,坚守自己的政治信仰,积极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中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作者:民革黑龙江 道外一支部 李秀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联系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