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上海、海南农工党联合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2017年12月15日 09:36 | 作者:蒋玲 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农工党上海市委、海南省委联合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人民政协网上海12月15日电 近日,农工党上海市委赴海南开展医疗卫生调研,并首次与农工党海南省委联合跨省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农工党中央副主席蔡威参加。

抵琼次日,农工党上海市委一行前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实地考察了麦迪赛尔国际医疗中心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并与园区管委会和企业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蔡威表示,先行区目前最为关键的是人才,人才建设首先要集聚海南省的优秀人才,打造稳定的基础,然后吸引全国的优秀人才,带入优质的项目,实现多学科融合。

在定安县,农工党上海市委一行与农工党海南省委联合举办“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医疗培训及义诊活动。现场发放了1000多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以及价值4000多元的常用药品,受惠群众近1500人次。

活动期间,农工党党员、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关节外科主任朱裕昌抽出时间去县人民医院查房,协助院方开展疑难病例讨论,使数名原本要赴内地三甲医院转诊的病患得到及时治疗。

在此次赴琼行程中,农工党上海市委一行还前往昌江黎族自治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之后,又前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甘什村、田头村和南电村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蒋玲顾意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活动 联合 举办 国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