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徐州督办民革市委提案 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

2017年12月26日 10:11 | 作者:徐 格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重点督办民革市委会提案

徐州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格局 


本报徐州讯 日前,江苏徐州市政协民革界别召开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对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6104号《建设新型农村社区,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重点提案进行调研、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双沟镇爱民安置小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官路新型社区、秋歌公司、双沟镇四馆,实地调研、考察睢宁县双沟镇新型社区建设及土地整治利用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中,提案承办单位市农工办、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徐州市委会主委陈萍对各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她建议,在今后新型农村社区的建设过程中,一要规划先行,建立统一规划,根据城镇规划和社区建设规模,合理配套公共设施;二要确保农民的利益得到有力保障;三要处理好眼前利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正确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确保乡镇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陈萍表示,各部门要继续认真研究落实具体措施,对应当解决且有条件解决的问题,要抓紧解决;对因客观条件限制,短期内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列入计划,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希望通过这一提案的办理,能够切实推进全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

(徐 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提案 督办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