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甘肃省直属支部举办迎新年联谊会

2018年01月02日 16:51 | 作者:莫兴邦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甘肃省直属支部举办迎新年联谊会 霍卫平出席


团结网兰州讯(记者 莫兴邦)2017年12月30日,为顺应新时代新要求,活跃甘肃民革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民革党员的幸福指数,民革甘肃省直属支部在兰州举办迎新年联谊会。民革甘肃省委会原主委、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郭层城、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卫平出席并讲话,副主委杨立勋、潘义奎,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晓钢等领导及在兰各省直支部党员200多人参加联谊会。

霍卫平说,民革甘肃省直属各支部党员自发组织一年一度的新年联谊会,形式非常好,我非常赞赏我们民革党员举办的这种形式多样活动。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民革十三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筑梦伟大时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联谊会上,省直属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兰大一院支部雷滨菲独唱的《和谐乐章》,兰大二院支部胡延琳的《甜蜜蜜》,省直八支部谈思妤的《彩云之南》,兰州城市学院支部张燕的《阳光路上》,省直三支部王丽娜的《感恩》,省直六支部任文元的《中国人》,兰大二院支部何兰的《父老乡亲》独唱将联谊会推向高潮。随后,省直二支部金龙表演的舞蹈《鸿雁》,省直三支部陈美旭的二胡独奏《秦川抒怀》,省直八支部乔静表演的舞蹈《美丽的新疆》以及谈思妤、高远男女对唱《铁血丹心》,省直四支部于小龙、杜雅慧的诗朗诵《柴生芳之歌》,经济支部、城市学院支部宏永峰等太极拳、武术表演赢得现场民革党员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声。

通过联谊活动,凝聚了甘肃民革党员的人心,展现了民革组织的风貌,展示了民革党员的风采,促进了民革党员在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参政议政等方面的能力,增强了民革建言献策的整体意识。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 民革 省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