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03日 15:33 | 作者:常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8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唐山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原主委安邦、张铁铮,副主委辛卫华、胡世宁、刘凤海、么顺利、鲍万同出席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基层负责同志、受表彰人员、骨干会员等150人参加了会议。

王连灵代表民建唐山市委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高社会服务效果、加强机关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在工作中给予正确领导的民建河北省委、中共唐山市委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给予支持帮助的市委统战部及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会务工作做出奉献的各基层单位表示诚挚的谢意。

对于2018年工作,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建设;推进组织建设,巩固工作基础;认真履行职责,提升议政能力;加强品牌建设,彰显民建形象。她号召,唐山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增强使命感,服务新任务,真抓实干,激情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不断开创会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服务“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为把新时代新唐山打造成为京津冀区域性中心城市、乐居之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先进个人作事迹报告,新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向18名特困会员发放了18000元慰问款。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唐山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