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15:36 | 作者:费玉川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28日,民建保定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保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副主委白红敏、张双才、万进儒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王雁飞主持会议

会上,闫立英作为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首先向市委会传达了民建十一大精神。她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迅速开展对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民建十一大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履职前行。

她在讲话中还肯定了市委会及各支部在2017年工作中的各项成果和突出贡献,尤其是参政议政成果显著、支部活动亮点突出,并希望大家在2018年的新一阶段工作中再接再厉,她指出,新的一年,要以强化思想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以加强组织建设为保障,永葆保定民建发展活力;要以提升建言能力为重点,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以提高服务水平为手段,增强民建影响力和凝聚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民建保定市委2017年工作总结》、《民建保定市委2018年工作计划》和《民建保定市委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的通知》,讨论通过了2017年下半年新会员发展计划并与17名新会员见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保定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