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河南省委会到原阳县开展“同心助教”公益捐赠活动

2018年01月05日 10:34 | 作者:马驰原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在新乡市原阳县靳堂乡刘庄中心小学举行“同心助教”捐赠仪式。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民进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原阳县政府副县长朱莉参加捐赠仪式,原阳县教育局局长苗兴团主持仪式。本次活动中,民进省委会共向该小学捐赠1500册图书、100件体育器材和其他教学物资,总价值8万元。

朱莉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原阳教育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民进省委公益善举的感谢,表示要把教学物资充分利用起来,提升当地教育水平。李远在讲话中介绍了在助力脱贫攻坚大背景下,河南民进关注民生、关注教育,打造“同心助教”“开明书屋”社会服务品牌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受捐学校用好慈善教育物资,营造书香校园,开展形式丰富的体育活动,切实把孩子们培养成有用人才。

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国起、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王祝义及爱心会员李赵林、李保庆,机关干部王鹏参加了仪式。据悉,本次活动所捐物资由王国起筹集。(民进河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进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