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专题谋划2018年度重点工作

2018年02月06日 09:42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 

专题谋划2018年度重点工作


本报呼和浩特讯 (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1月30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专题谋划2018年度重点工作。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白清元主持并讲话。

会上,区委会机关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联络部、参政议政部的负责同志先后就“民革大课堂”、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加强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网站建设、开通内蒙古民革微信公众号、《内蒙古民革》内部刊物、“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重大时间节点的活动安排、博爱牵手活动、同心基地建设、丰富机关文体活动、对台工作联络交流、重点调研课题的确定、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完善调研课题奖评机制等2018年度重点工作将要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白清元就实现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建设新作为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营造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发挥民革自身特色优势,整合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广大民革党员的力量,发挥人才优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谋划2018年度重点工作为契机,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协同配合,开创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