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西省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

2018年02月06日 15:32 | 来源:中国江西网
分享到: 

2月2日,江西省召开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汇报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马志武、孙菊生、胡强、李华栋、汤建人、刘晓庄出席。

陈兴超在听取民革省委会、民盟省委会、民建省委会、民进省委会、农工党省委会、九三学社省委会、台盟省筹委会和致公党江西支部负责人发言后,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新任务,也是展示和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的新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优化思路举措,以明确的目标开展民主监督,以精准的理念推进民主监督,以素质的提升促进民主监督,以务实的帮扶拓展民主监督,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各民主党派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中央、中共江西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监督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