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这将成为历史性时刻!”

2018年02月09日 22:0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平昌2月9日电 妙语连珠:“这将成为历史性时刻!”

“这将成为奥运会给奥林匹克运动和整个世界带来的历史性时刻!”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谈到开幕式朝韩两国冬奥代表团共同入场、朝韩女子冰球联队时表示。

“太紧张了”“感觉挺好”

——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于9日上午展开资格赛首轮较量。20岁的王金与17岁的关子妍首次登上奥运赛场,分列第27和第28,不过两名小将却心态各异,王金说自己太紧张了,而关子妍则称感觉挺好。

“四枚金牌也许难度过大,比赛毕竟很艰难,但如果能在四个项目中都进入前三我觉得也不错,当然我希望至少能获得一枚金牌。”

——荷兰短道速滑选手科奈特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铜牌获得者,在去年的世锦赛全能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这次他有实力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几乎所有男子项目中争取奖牌。

“稍微有点兴奋,但我及时给压住了。”

——“五朝元老”张昊和“奥运新兵”于小雨这对拆对重组不过两年的搭档9日代表中国队出战团体赛,赛后已经有颇多大赛经验的张昊小小得意地说。(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平昌 短道 速滑 朝韩 女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