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江北区委召开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8年02月12日 15:3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2.6讲话精神,2月7日,江北区委召开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邦进主持会议并讲话。江北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王邦进首先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三方面通报了过去一年江北区委常委会的工作,并希望在座的党外人士能够为区委常委会找问题、提建议。

座谈会上,江北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直奔正题,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就城市低碳交通体系、“最多跑一次”改革、经济发展策略、城市规划建设、人才招引、夜景提升和民主党派工作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同时,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江北在区委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邦进代表区委感谢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区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涉及到江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下步区委将认真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联系相关部门,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王邦进还就做好2018年度江北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紧扣全区中心工作,按照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谋发展之道,多做惠民之事;要始终注重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高标准做好成员发展工作,为江北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水品质城区”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区委 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