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召开政协党组会议

2018年02月13日 16:07 | 作者:高原雪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1


2月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审议省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和省政协党组议事规则。省政协党组成员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陈书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灵魂和纲领,是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思想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制定学习计划,组织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动力、完善制度机制的思路和提升履职能力的举措。

会议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政协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自觉接受省委领导,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谋划开展政协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应有作用。要加强政协机关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努力营造团结统一、充满活力的政治生态。要勇于担当尽责,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作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完善制度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反对和纠正“四风”。要落实主体责任,带头做廉洁从政的践行者,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委的纪律规定,切实把政协党组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担当负责、团结和谐、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坚强领导集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政协 党组 主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