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包头市政协围绕高铁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2018年03月29日 09:02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3月26日,政协包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席(扩大)会议暨专题协商会,重点围绕“全力推进包榆(包海大通道)高铁建设进程”进行专题协商。

1119282737_1469515641404

网络资料图

市政协主席张世明,副主席周志宁、韩建民、时素珍、梁瑞、贺俊、刘素梅、胡江,秘书长刘晓东参加会议。

梁瑞在主持会议时介绍了专题协商调研工作基本情况,呼铁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区铁路总体布局情况,市政府通报了我市“全力推进包榆(包海大通道)高铁建设进程”工作情况,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协商发言。

张世明说,包榆高铁建设,对推动高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有效拉动包头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高铁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包榆高铁建设,为经济转型升级和质量效益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张世明强调,当前包榆高铁项目还面临不少困难,希望有关地区和部门指定专人做好协调工作,与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铁路办、呼铁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加强联系,及时了解榆林、鄂尔多斯两市的工作进展,随时掌握国家高铁建设的政策,千方百计沟通协调。市政协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包榆高铁出主意、想办法,推动包榆高铁尽早获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高铁 建设 协商 政协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