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湖南省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2018年03月30日 10:32 | 作者:边源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长沙讯 (通讯员 边源)3月28日上午,民革湖南省委会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民革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民革湖南省委会副主委谭拥军和部分民革省委常委出席报告会。

傅莉娟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她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情况、委员们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民革界别委员参政议政情况等方面传达会议精神,还分享了个人履职情况、履职体会。杨伟军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盛况和取得的重大成果,传达了大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

何报翔在讲话中指出,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提到的新型政党制度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用心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政方针写进宪法,实现了现行宪法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次与时俱进,具有划时代的深远影响;要深刻认识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改革,大力支持改革;要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执行好《监察法》,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何报翔要求,民革各支部要组织民革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民革党员要加强主动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

何报翔强调,湖南民革各级组织要迅速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直、长沙市民革党员,民革省委机关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湖南省 省委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