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梁群赴博威集团走访调研

2018年04月09日 16: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波: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梁群赴博威集团走访调研!


为了深入推进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工作实践,加强与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联系,4月2日,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赴博威集团走访调研。梁群一行听取了博威集团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展示厅,并与市工商联副主席、甬商总会副会长、博威集团董事长谢识才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甬商总会秘书长卢文祥,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郑海林等参加调研。

梁群高度评价博威集团近年来取得的业绩,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能更好的运用国际的视野、全球的眼光,充分整合各地资源,吸引八方人才,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二是希望企业能立足创新的制高点,加快先进材料的生产与研发,积极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做好嫁接文章;三是希望企业能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发展环境,积极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主动对接新时代、融入新时代,与时代发展同步。

梁群介绍了甬商总会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甬商寄予了殷切期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多次强调要发挥好甬商总会在甬商回归、以商引商、以民引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全面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希望广大甬商积极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促成更多项目回归、资本回归、技术回归、人才回归,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梁群还就宁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问题听取了意见建议。他强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对于促进我市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政策举措,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

据悉,博威集团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有色金属加工的企业,多年来秉承做精、做专、做强的理念,突出技术创新、培育工匠精神,突出技术管理,强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通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产品填补多项国内空白,制定多个行业标准,已然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集团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