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8年04月25日 11:2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08094507689001

4月3日,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主持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大力发展新经济业态,为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从社会法治、创新经济、新媒体发展、精准扶贫、政商关系等方面,对促进行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408094538333001

李静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对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积极作用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创新驱动作为实现经济发展的核心,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新经济业态的健康发展。

李静要求,各级统战部门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用好新专联等平台,有效把他们组织起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会前,李静还实地调研了爱奇艺、猪八戒网、海云数据等新经济企业。(重庆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代表人士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