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举办首期网络人士理论研讨班

2017年06月28日 15:41 | 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 

中央统战部第一期网络人士理论研讨班于19日至23日在重庆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8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了学习交流。

据了解,这次研讨班是中央统战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背景下,专门举办的网络人士理论研讨班。研讨班聚集了新媒体企业负责人、网络作家和网络“大V”中的优秀代表。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研讨。学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创新发展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和建言献策能力,积极发挥政治上的示范引领作用、经济上的创新带动作用、文化上的传播引导作用,以及党和政府的“思想库”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净化网络空间、弘扬正能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网络 人士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