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中央发展实体经济课题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2018年05月03日 13:52 | 作者:武童飞 卢小林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中央“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重点课题研讨会在武汉召开


http://www

4月26日至27日,台盟中央“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重点课题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http://www

在卓尔航空武汉工业基地调研。

4月26日至27日,台盟中央“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重点课题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王中,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常委、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出席会议。该课题由台盟湖北省委牵头,14个台盟地方组织参与。

宋焱向参会代表传达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十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参会人员切实领会苏辉主席“将思想建盟和制度建盟相统一,将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确保今后五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讲话要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湖北经济学院教授张青作的《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的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期间,调研组赴武汉临空经济区、武汉东湖高新区实地考察了卓尔航空武汉工业基地、人福普克(武汉)药业等企业,就企业转型升级、新型产业发展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台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刘江东、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李劲松、台盟海南省委副主委苏萍、台盟中央研究室主任助理马宇鹏,以及各地台盟组织代表、湖北和云南有关高校的专家学者等近40人参加。(文/武童飞 图/卢小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课题 研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