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七届海南省政协新任委员学习培训班开班

2018年05月08日 12:45 | 作者:王玉洁 李煜 |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 海南日报
分享到: 

为期4天的七届海南省政协新任委员学习培训班5月7日下午在海口开班。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帮助委员尽快熟悉政协工作、进入委员角色、履行委员职责,推动本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1121144480_14974441150091n

资料图 新华网

毛万春指出,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口,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赋予了海南全新的重大使命、战略定位和历史机遇。此次培训班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一天当作三天用、“不惜脱一层皮”的干劲,抓落实、谋发展、促改革背景下举行的,非常及时、很有必要。

毛万春强调,省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结合海南实际和政协实际,准确学习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认识中央赋予海南新的时代重任以及我们肩负的突出使命,勇抓这一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迎接严峻挑战。要沿着开放为先、改革为要、创新为基、民生为本、生态为根、党建为魂的清晰路径,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围绕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确保所建之言、所献之策行得通、可操作、能落地;要创新工作理念,严守底线,注重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侯茂丰出席开班仪式,近300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委员 学习 开班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