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启动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16:02 | 来源:新疆日报
分享到: 

4月1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营企业招聘周首场招聘会在新疆大学举行,296家用工单位带着6000余个岗位现场招聘,来自新疆多所高校的近万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我是新疆大学化工学院大四学生,对销售很感兴趣,薪资上没什么要求,就想先工作,锻炼锻炼。”吾拉依木·依迪热斯将精心准备的简历双手递给用工单位,这是他投的第三份简历。他说:“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农民,就盼着我大学毕业后能找份好工作。但他们告诉过我,不能眼高手低,一定要脚踏实地。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今年,用工单位为留住人才,加大了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保障。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挤满了毕业生,最吸引他们的是公司解决住房。“我们给员工提供员工公寓,他们要是想买房,我们也有福利房。”该公司招聘主管程昊说。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举办的公共招聘活动。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各地州市将举办多类型多形式的招聘活动,活动时间自4月11日至22日,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发展提供坚强人力资源支持。

据悉,为促进2018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团委等部门将陆续举办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组织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突出基层成长、创业引领两大方向,强化政策落实、服务保障、权益维护,千方百计拓展多元化就业渠道,确保就业局势总体平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招聘 活动 新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