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市工商联主席涂建华调研军民融合发展

2018年05月16日 14:55 | 来源:重庆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工商联主席、隆鑫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涂建华来到重庆市璧山区调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璧山区区长秦文敏,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陪同调研。涂建华先后深入到万泰电力公司、凯成科技公司、金冠汽车制造公司、盾之王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情况和“民参军”面临的主要问题。

涂建华在调研中指出,我们“民参军”企业要把握好自身定位,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强对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系统性理解,在自己独特领域进行技术创新,运用创新的思维和方式规划好企业发展。涂建华表示,璧山紧扣中央、市委对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部署,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激发了军民融合产业活力,同时也希望进一步结合实际全面推动落实军民融合发展任务,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军民 融合 发展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