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党员吴涛获香港第八届全国摄影艺术展铜奖

2018年05月17日 12:31 | 作者:张卫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3月份,安徽芜湖民革党员吴涛精心创作的摄影作品《青春少年》入选被称为世界华人摄影盛事的香港第八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并获铜奖。

吴涛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芜湖中山摄影协会会长。2014年5月,在民革芜湖市委会的支持下,吴涛筹建成立了芜湖中山摄影协会。

三年多来,吴涛领导的芜湖中山摄影协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芜湖民革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发挥了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喜迎民革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经吴涛多方努力,芜湖中山摄影协会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安徽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走进芜湖”影友联谊会。这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首次和民主党派联办影友联谊会。

据悉,吴涛的获奖作品将于5月在中国香港和美国洛杉矶好莱坞展出,特别摄影展系列活动随后将在海内外巡回举行。(张卫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摄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