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举办统一战线研讨会

2018年06月20日 11:31 |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网站
分享到: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 重要思想研讨会


5月31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研讨会。校党委书记丁任重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成都市委统战部、成都市政协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学校有关院系领导、专家等出席会议。学校各界人士、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丁任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并就统一战线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理论、新要求,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战篇”。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了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出台了加强统战工作的系列文件,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充分调动学校广大统战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跨越做出更大贡献。

研讨会遴选了12名提交论文的作者作大会发言,由专家逐一进行点评。研讨、点评不局限于发言本身,而是开展了一次统战思想、理论、方针、政策的辅导学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认真谋划、及时启动“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理论研究,在全校范围内征集研究成果,经过征文、投稿、评审、修订等环节,收录相关课题报告20余篇,形成《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研讨会资料汇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党委 大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