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省漯河市政协建言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06月21日 09: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15日,河南省漯河市政协围绕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委员们深入两县三区137家食品企业、召开20多次专题座谈会,了解情况、研讨交流。

2151228

委员们建议:做好顶层设计,加快编制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使“产、购、储、加、销”一体化全产业链业态模式得以确立和完善;抢占市场空间,研究漯河食品出国战略,沿着“一带一路”,整合资源、打通渠道,在参与国际竞争、布局全球产业链上做大漯河食品“产业蛋糕”;聚焦高端发展,出台支持食品工业转换新动能意见,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动能;给予必要支持,出台支持漯河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设立食品工业发展基金和专项扶持资金,提振食品企业和食品产业集聚区的信心。(靳燕 王新卫)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食品工业 发展 高质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