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慈溪市举办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2018年06月21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1日,慈溪市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慈溪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慈溪市各民主党派和市知联会2016年和2017年新加入的成员、各民主党派专职干部、市知联会秘书长、慈溪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等80人参加集中培训。

一直以来,慈溪市委一直高度重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注重完善机制,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一大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外人士已成为慈溪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派工作的有关精神,推进党外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新形势下慈溪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慈溪市委统战部举办此次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党外人士能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能积极履职作为,为慈溪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学习和参政议政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等课程,60名党派新成员还进行了参政议政经验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成员 党派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