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刘晓庄赴江西中医药大学开展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18年06月22日 10:52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刘晓庄赴江西中医药大学,就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盟省委组织部长王永新陪同。

刘晓庄首先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明人,统战部副部长徐正锋就民盟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组织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盟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刘晓庄与学校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永新主持。民盟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付剑江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盟组织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盟员结合自身体会,围绕调研主题畅所欲言。

刘晓庄认真听取了盟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回应了盟员们提出的问题。他充分肯定了民盟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盟员的良好形象,以盟员的人格魄力吸引知识分子加入民盟。二要爱岗敬业,创造优秀业绩,彰显盟员风采。三要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增强盟组织的活力,扩大民盟的影响力。

会前,刘晓庄一行还参观了江西中医药大学产学研成果展示中心、创新药物与高效节能降耗制药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精密仪器共享服务中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大学 民盟 组织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