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首次举行专题讲座

2018年07月04日 08:52 | 作者: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首次举行专题讲座,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教授陈绍祥就《网络经济与现代物流供应链》作专题报告。

2156822

资料图

陈绍祥围绕网络经济与现代物流供应链这一主题,深入探讨和分析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网络化、专业化、个性化、知识化的深刻含义及其给企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并结合实际,阐述了南向通道的历史机遇与发展前景。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心 政协 党组 理论学习 首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