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四川民革部署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7月20日 15:22 | 来源:任静
分享到: 

民革四川省委会部署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3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干部大会。会上,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领学并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秘书长许晓辉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工作的意见。

会后,召开了机关办公会,结合对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为6日下午召开的主委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郑学炳指出,省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围绕《中共四川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紧扣中共四川省委工作重点,发挥专委会优势,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四川省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