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8年07月24日 08:43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集中精力抓重点工作  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人民政协报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7月20日,云南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省政协秘书长刘建华传达了云南省全省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对做好省政协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2163590

资料图

会议指出,全省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全省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工作指南。省政协机关一定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作为省政协履职的工作导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紧扣省委中心工作,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云南省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