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商务部组织15家大型民企入桂考察

2018年07月30日 09:10 | 作者: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央统战部、商务部组织15家大型民企入桂考察
瞄准新兴优势产业 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

人民政协网7月30日电(记者肖亮升)日前,由中央统战部、商务部牵头组织的“喜迎60华诞,助推广西高质量发展——全国大型民营企业广西行”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正邦集团、均瑶集团、京东集团等15家大型民营企业高层代表参加活动,聚焦广西投资合作商机。

今年以来,广西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政策举措,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天举行的投资合作推介会推介了广西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重大开放平台建设、城乡建设发展四大商机。会议希望各位企业家着力在新兴领域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二次创业”等方面寻找商机、开展合作,多为广西在工业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

“广西不但生态环境好,药物资源丰富,而且营商环境好,政府能够站在企业家的角度去考虑企业的发展,这让我们很振奋。”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认为,如何深入挖掘民族医药资源,是企业家的责任。广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和丰富的民族医药资源,这是广西最大的财富。希望能够与广西在医疗、养生、康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

“广西的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都很有吸引力。”全国工商联常委、正邦集团董事长林印孙表示,该集团将充分利用广西的绿色生态优势,深入发展生态农业及乡村旅游,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广西的生态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将认真汇集材料、精准分析、精准对接,并带动更多的商会、企业到广西深入考察,投资广西,助推广西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活动期间,多家企业与广西有关方面初步达成投资意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西 发展 优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