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学习研讨会

2018年08月01日 08:01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学习研讨会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泳

7月31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委员会的工作。

研讨会上,10位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12位委员会委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履职工作实际,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期间,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通报了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主持。朱小丹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最重要、最关键的是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真正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风雨如磐不动摇。

朱小丹在总结时提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努力把学习研讨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建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履职能力”上。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于迅、闫小培、林健锋、贺定一、耿惠昌、黄兰发、康晓萍、裘援平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港澳台 学习 全国政协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