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遗憾此生还是没能娶到你!白血病女孩婚礼前一刻病逝

2018年08月14日 22:03 |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枫经常在朋友圈晒两个人的牵手照,因为生病,小慧的手苍白而瘦弱。受访者供图

两人初相识,小慧就告诉了杨枫自己的病情,那时小慧的病情还处于慢性期。

也许是缘分使然,杨枫就认定了小慧,愿意陪她共同面对病魔。“我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枫是个乐观的人,无论多难,他总要想办法逗小慧开心。受访者供图

但是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不到一个月,小慧的病情就进入急变期。两个人的恋爱路也变成了漫长而艰辛的求医路。

为了给小慧治病,杨枫找了个送货的活,没日没夜拼命干活,一天只睡3个小时,一个月五千多的工资四千多用来给小慧买药看病。钱不够就到处找家人、朋友借,甚至100、200、300块钱都能难倒这对苦苦挣扎的情侣。

工作间隙,杨枫还要抽出时间到医院照顾小慧,做饭、送饭、缴费、照顾起居,小慧心情不好,杨枫变着法逗她开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枫之前不会做饭,因为照顾小慧,杨枫练就了过硬的厨艺,总是变着法给小慧做好吃的。受访者供图

病情反反复复,小慧的身体更加痛苦,进入七月后,小慧的状况一天不如一天,杨枫的心也跟着痛。

“小慧的家人都放弃了,劝我说别治了,给我们一些钱出去旅游,人不行了再回来。朋友也不再借钱给我,劝我把小慧交给她家人,不要再拖累自己。”

纵然没钱、纵然病情不乐观,可是杨枫不愿意放弃:“扛不住的时候就出去大哭一场,擦干眼泪再回来,不能让她看到,不能让她知道。”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杨枫 婚礼 ,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