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遗憾此生还是没能娶到你!白血病女孩婚礼前一刻病逝

2018年08月14日 22:03 |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杨枫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坚决不同意两个人在一起。杨枫想早一点和小慧结婚,但是小慧不同意。

“她知道她会走,不愿意耽误我的将来,可是我不在乎,我就是认定她了。”

看到小慧病情恶化,杨枫急了,但是他还是期待有奇迹。“等小慧状态好一些,能下床走动,我们就选个合适的场所热热闹闹地结婚,让所有的朋友都来祝福我们。”

但是医生说,小慧没几天时间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庆工作人员简单布置小慧的病房

不等了。8月12日,杨枫选择在这一天和小慧举行婚礼,尽管小慧卧床不起、时而陷入昏迷。

早上9点,杨枫在喂小慧吃过早饭后,出去买了喜糖、手捧花,这一切,小慧都不知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庆工作人员准备好了婚纱、头纱

下午3点,免费为两人操办婚礼的婚庆公司工作人员赶到医院,尽管婚礼从简,但是婚礼该有的东西一样不差。

病房里装点了鲜花,有了些许生机,杨枫换好了礼服、准备好了戒指。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枫换上礼服,带上胸花

下午4点30分,小慧情况突然变差,医生开始紧急抢救。小慧的婚纱还挂在床头、妆还没开始化、头纱还没来得及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纱挂在小慧的病床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杨枫 婚礼 ,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