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遗憾此生还是没能娶到你!白血病女孩婚礼前一刻病逝

2018年08月14日 22:03 |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下午5点10分,由于小慧的病情无法有效控制,杨枫宣布婚礼推迟,他脱下礼服,把手捧花放在小慧的床头……

点击进入下一页

5点10分,由于小慧的病情无法得到有效控制,杨枫无奈的选择了暂时取消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慧的头纱还没有来得及戴上

下午5点18分,小慧去世,这场病房中的婚礼,还是输给了时间,没能等到奇迹……

点击进入下一页

5点18分,小慧离开了人世,远离了病痛。这是病房中的婚礼,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小慧走了,杨枫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

“真的好后悔,后悔没有早点认识她,没有好好照顾她,没有给她一场完整的婚礼,没有带她去她想去的西藏。”

杨枫说,他一直以为自己和小慧的时间还有很长,往后余生都会是她,他们可以携手走出河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只是,一切都败给了时间,输给了死神。

媒体报道了杨枫和小慧的故事,有人质疑他炒作,有人责怪他没有早点给小慧一个婚礼。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杨枫 婚礼 ,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