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举办加强自身建设培训班

2018年08月16日 10:32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鄂尔多斯讯(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8月7日至10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举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孙清宾出席动员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中,学员们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听取了有关学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构建现代经济体系与当前宏观经济运行”“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与参政议政”的专题讲座。

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学员们参观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民族团结广场、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鄂托克前旗大数据中心、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王震井纪念园等。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委员、专委会负责人,区委会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自身建设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