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宝鸡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持续推进作风转变 提高政协工作质量

2018年08月17日 09:55 | 作者:牛小宁 王璐瑶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8月13日上午,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作风转变,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 

1122393494_1518148582765_title0h

资料图 新华网

白升安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及政协委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作为政协系统重要的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积极探索新时期政协党的建设新路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党建明方向、聚共识、强队伍、促履职。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把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围绕重点工作,发挥政协优势,整合委员力量,深入开展履职活动,为加快“四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工作 市政协 持续 推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