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李惠东会见东阳民革考察团一行

2018年08月30日 11:25 | 来源:东阳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会见东阳民革考察团一行

8月28日上午,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根据党派年度工作计划和民革中央“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的总体要求,部分在东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企业家等一行17人在卢海岩主委的带领下赴民革中央考察学习。

东阳民革考察团一行受到了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等民革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李惠东副主席在会见全体党员时指出:民革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共当地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声、建良言献良策,以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民革基层组织也是民革中央的眼睛和耳朵,希望大家多深入基层,多掌握一线资料,多提供一些社情民意素材;天下民革是一家,希望大家有时间多来民革中央做客;李惠东副主席还对东阳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东阳民革组织充分发挥党员之家的功能,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做好祖统联谊工作,把党员之家打造成展示东阳民革风采的金名片和全国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典范。最后李惠东副主席还在民革中央机关大楼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东阳民革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团结报社和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等,既深入体验了民革中央机关各有关部门繁忙而有序的工作,又增强了每个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前往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民革中央名誉主席宋庆龄故居进行考察学习。

最后,卢海岩主委表示:所有党员都要向民革中央看齐,务必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着眼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时刻鞭策和激励自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争做多党合作事业的答卷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考察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