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鄞州区举行政情通报会

2018年09月03日 12: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渠道,更好地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8月10日上午,宁波市鄞州区举行政情通报会。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国军代表区政府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鄞州区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区知联会代表人士等近90人参加会议。

陈国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紧扣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要求,全面推进“六大专项行动”,上半年,区域发展提速增效、主要指标稳中有升、质量效益同步提高,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和发展卡口问题得到有力解决,重大项目、发展质量、城市品质等一批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市、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有序推进,民生福祉不断增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国军强调,下半年,鄞州区政府将围绕省、市、区委全会的总体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抓落实、稳中有进”,把已经部署确定的工作落得更实,把能做的事情做得更好,坚持“亩均论英雄”标准,力促高质量发展;坚持清单化协同化推进,力促重大项目攻坚;坚持补齐环境卫生短板,力促城乡品质提升;坚持“最多跑一次”引领,力促政务服务提效,确保经济稳、社会稳、改革稳、大局稳。

陈国军要求,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继续细处着力、精准发力,围绕事关全区发展的具体政策、具体项目、具体工作,点题破题、解决问题,发挥好调研献策、沟通上下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各级政府及政府对口部门的紧密联系,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重点围绕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等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为政府实现科学决策、有效施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波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宁波市 政情 通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