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拟宣布关闭巴解驻华盛顿办公室 与以色列协调行动

2018年09月10日 16:3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拟宣布关闭巴解驻华盛顿办公室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

【环球网综合报道】《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的演讲稿称,美国特朗普政府10日计划宣布关闭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驻华盛顿的办公室。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0日报道,博尔顿演讲稿称:“美国将始终与我们的朋友和盟友以色列协调行动。如果巴勒斯坦人拒绝与以色列开启直接而目标明确的对话,特朗普政府不会让巴解办公室保持开放。”

预计,博尔顿还将威胁对国际刑事法院和法官采取制裁,如果他们对以色列和美国展开调查。

该报援引他的演讲稿称:“如果法院追查我们、以色列或我们的其他盟友,我们不会坐视不理。我们将对他们在美国金融体系中的基金会实施制裁,并在美国刑事体系中追诉他们。”

同时,文件显示,博尔顿打算提醒说,美国坚持和平进程和巴以冲突解决。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 办公室 宣布 关闭 巴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