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8年09月14日 15:37 | 作者:马雪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于9月10日在京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会议。民建北京市委会常务副主委任学良主持会议。

全会通过了高云龙同志辞去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的申请,通过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办法等。大会选举司马红为民建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高云龙指出,希望民建北京市委会的新班长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民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打造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地方组织。

司马红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坚决做到信念上更坚定、行动上更自觉;决策上讲民主、团结上带好头;治会上尽职守、制度上更健全;履职上重实践、工作上求实效。她还表示,将与全市民建会员共同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不断开创北京民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为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委简介

司马红,女,49岁(1969年1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2005年6月加入民建,1990年7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经济师。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北京市委会主委、石景山区工委主委,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关村科技园区西城园管委会主任、西城区工商联主席。

(见习记者 马雪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 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