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 形成参政议政合力

​民革中央首次培训国企民革党员

2018年10月12日 16:55 | 作者:袁 沅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袁 沅)10月9日,国有企业民革骨干党员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这是民革中央首次举办以国有企业民革党员为专门对象的培训。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伯军指出,民革中央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希望此次培训通过高层次、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更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以及大家更加广泛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民革党员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参政议政合力。

张伯军强调,要以提高政治素养为基础,塑造民革党员良好形象;以本职工作为重心,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作用;以在京国有企业民革党员参政议政活动联络小组为依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交流,更加系统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制度,更为深入地认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定位和职能,对如何积极履职尽责进行深入思考。

中央社院副院长袁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期间,在民革中央、国资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京国有企业民革党员参政议政活动联络小组”将成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员 民革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