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

2018年10月16日 08: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党组10月12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付志方主持会议。

付志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对半年来全国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的再次动员和部署。我们要按照汪洋主席在会上的讲话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深化理解,武装思想,更好地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沉下心读原文,联系实际领会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和省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记者 张文敬)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思想 工作 习近平 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