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08: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推动新时代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人民政协报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10月17日,云南省政协在昆明召开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重点。

1122210501_15150517533901n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任务,积极创新地推进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新闻媒体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加强正面宣传、丰富宣传内容、深挖宣传内涵、打造宣传平台、创新宣传手段上积极作为,重点宣传全省各级政协履职成果,突出展示委员履职风采,提升了政协社会影响力。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各新闻媒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履职实际,不断拓展政协新闻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新时代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出色出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全省 新闻宣传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