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天津西青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畅谈改革发展成果

2018年10月23日 17:2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天津讯 近日,中共天津市西青区委统战部以“共享改革成果,携手砥砺前进”为主题,组织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开展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活动,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以及新的社会阶层等领域代表人士3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天津城市规划展览馆和西青区西营门街党群服务中心,一起感受了天津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体验了西青区为创新基层治理、更好的服务群众,精心打造的本市首个24小时党建红色街区。

随后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与会各界代表人士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天津 党外人士 改革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