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超级台风“玉兔”来了!领馆急撤滞留塞班中国游客

2018年10月29日 10: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领馆第一时间了解情况

驻洛杉矶总领馆第一时间与塞班当局和当地游客接待旅行社取得联系,了解灾害情况并表达关切。塞班当局和旅行社表示,将尽力为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外国游客提供帮助。总领馆接到了个别当地中国公民寻求帮助的电话,迄无人员伤亡报告。

总领馆建议在当地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尽量减少外出,当心次生灾害;避免蹚水,以免受伤或触电;主动与亲友保持联系,报告平安;持续关注当地政府部门发布的信息,并遵照其指引。

驻洛杉矶总领馆现已经开通24小时应急热线电话:+1(213)378-8822,为在当地受影响的中国公民提供必要协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受超级台风“玉兔”损毁严重一度关闭的美国塞班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10月28日起恢复开放。当日中午12时45分,接运因灾滞留中国游客的首架四川航空3U8648航班飞机搭载着295名乘客顺利起飞离开塞班岛。 中新社发 钟欣 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超级台风“玉兔” 滞留塞班中国游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