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中共浙江省湖州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2018年10月31日 08:57 | 作者: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湖州10月30日电(记者 李宏) 10月30日,中共浙江省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全国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湖州市贯彻落实意见。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会议,湖州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出席会议。

127936576_14348706168531n

资料图 新华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对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了原创性贡献,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层层组织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事关政协工作方向和大局的根本之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政协各项工作必须首先抓好政协党建工作”的理念,按照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结合湖州实际,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推动新时代湖州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政协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开展,把“两个坚决维护”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凝聚各方力量,以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致力服务中心大局,完善“1246+X”协商议政新格局,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为改革发展贡献强大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政协履职基础,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州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政协 人民政协 思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