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11月新规来了 19%税目将降低进口关税

2018年11月01日 10: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严禁学生将手机等带入课堂

9月21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

《条例》规定,中小学校应当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电子产品使用管理,指导学生科学规范使用电子产品;严禁学生将个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带入课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禁烟标识。


——西安:室内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11月1日实施。西安室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及一些公共场所的室外区域将全面禁止吸烟。在餐厅、酒吧等室内公共场所吸烟,个人将面临10元罚款,经营单位面临500-1000元罚款。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龙江,雪地里冒炊烟的小屋。 徐学哲 摄 图片来源:CTPphoto


——黑龙江:旅游经营必须明码标价

《黑龙江省旅游价格行为规则(试行)》11月1日起施行。《规则》明确,旅游经营者应当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制度;利用公共资源建设的景区原则上不得设置园中园门票,应实行“一票制”;景区提高门票价格应当依法提前六个月公布;景区门票频繁涨价将被约谈。(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11月新规来了 毒跑道 隐私泄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