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官员:若美方同意俄愿公布干涉选举问题书信往来

2018年12月12日 14:58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计算机事故协调中心副主任尼古拉•穆拉绍夫12日表示,如果美方同意,俄罗斯愿意公布有关疑似俄干涉美国选举问题的书信往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现身法庭并认罪,其罪名是在涉俄调查中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作伪证。

报道称,穆拉绍夫在回答美国是否就该问题通报了某些信息这一问题时指出,“我们没有通过任何官方渠道收到相关信息”。

他表示:“第一条信息是在2016年10月31日。此后有一些补充信息,内容包含有关入侵的某些技术信息。我们分析了所有信息。还有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职典礼之前,我方作出了非常详尽的回复,并且已发往美方。”

据他表示,根据政府间协议,未经另一方同意不可公布这一信息。

穆拉绍夫补充称,“如果美方同意,我们愿意公布所有现有的书信往来。”

美国国会正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通俄门”进行调查。美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穆勒被任命为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曾表示,其政敌与情报部门相互勾结,在大选前就开始对他进行调查。特朗普本人将“通俄门”调查称作“猎巫行动”,批其为“美国耻辱”。

据悉,俄罗斯方面曾多次驳斥有关干涉美国选举的指控,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这些指控毫无依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干涉选举 书信往来 俄罗斯 美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