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加州山火后续:失踪人数已从1200人降至3人

2018年12月12日 14:59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美国官员表示,加州最致命野火的失踪人数已经从1200多人降至3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山火肆虐,飞机出动救火。

根据布特县警长办公室消息,目前,这场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现仍维持在85人。自12月初以来还没有发现任何人类遗骸,但搜寻工作将继续进行。

这场大火于11月8日开始,并于11月25日被完全控制。火势持续之久,殃及范围之大几乎摧毁了有着2.7万居民的天堂小镇。

有关官员表示,在死者中,有50人的身份已经过确认,31人初步确认身份。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电力公司太平洋煤气公司报告说,可能在发生火灾时,火源附近的设备出现了问题。

据此前报道,肆虐美国北加州的“坎普”山火已经成为加州现代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山火。

包括“坎普”山火在内,在全加州范围内烧起的三起大火已经使超过17万英亩的土地沦为焦土,迫使30万人紧急撤离,同时烧毁了将近7000栋建筑,还另有近60000栋建筑受到威胁。

除此之外,南加州的洛杉矶和范杜拉也受到“伍尔西”山火的侵袭,有大量建筑被摧毁,超过20万人紧急撤离。

在强风的助力下,大火迅速向海边蔓延,洛杉矶附近的海滨城市马里布接到全城撤离的命令,大约12000名居民也被紧急疏散。

编辑:秦云

关键词:加州山火 失踪人数 3人

更多

更多